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河北名将复苏 赵颖慧斩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悉尼站比赛昨天在悉尼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在两天的比赛中,河北选手共夺得2枚银牌,其中无缘世界杯分站赛美国站和巴西站的赵颖慧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亚军,任洁获得了女子气手枪的亚军。

  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奥运冠军杜丽以502.3环夺得冠军,赵颖慧在缺席了前两站比赛后,状态有所恢复,决赛中一直处于第二位,最后获得亚军。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任洁虽然拥有3环的资格赛优势,但决赛数发9环的表现令她的优势在5发过后就丧失殆尽,任洁继美国站最后一发遗憾丢金之后,再次获得银牌,中国的胡军获得该项目冠军。另外,中国队的林云还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