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肯尼亚获得2010年非洲田径锦标赛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7:07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4月28日电(记者赵卓昀)肯尼亚田径协会表示,肯尼亚将举办2010年非洲田径锦标赛。

  肯尼亚《旗帜报》28日援引肯田协官员彼得·安古文伊的话说,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行的非洲田径联合会会议上,肯尼亚经过表决以10:9的结果战胜对手贝宁,获得第17届非洲田径锦标赛主办权。

  安古文伊认为,肯尼亚赢得主办权与该国上月成功举办世界越野跑锦标赛有关。“我们要证明,世界越野跑锦标赛的成功并非侥幸,”他说。

  在非洲田联大会上,西非国家都支持贝宁,而东非国家则支持肯尼亚。最终,来自一些南部非洲国家的支持使肯尼亚以一票的微弱优势险胜对手。

  非洲田径锦标赛是非洲最重要的田径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