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韶山民众热盼北京圣火传递 骄傲属于毛主席家乡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07  光明日报

  本报韶山4月27日电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正式公布后,“火炬传递”这四个字成为韶山市民热议的话题,他们都企盼着看到奥运圣火来到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

  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立新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韶山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故乡,也是毛泽东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和从事早期革命活动的地方。韶山能够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城市,这是10万韶山人民的荣幸与骄傲,也是对韶山干部群众的鼓舞。我们将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期待和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我们希望通过奥运这个平台,让全世界的人更多地了解韶山、了解毛泽东同志。我们将不懈努力,弘扬奥运精神,把韶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民蒋文斌说:“看到韶山成为奥运火炬接力传递城市时,我们全家都欢呼了起来。作为毛主席家乡人,我感到十分骄傲。到时候,奥运圣火在韶山的传递活动我们一定会去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