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冬梅获赠十万元 南京某公司聘其为名誉员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23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前中长跑名将艾冬梅再次受到社会援助,南京大陆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艾冬梅捐赠十万元,作为她创业的启动资金,并聘用艾冬梅为公司名誉员工。

  但创业对于艾冬梅来说谈何容易,虽然半月前南京市民黄乃海资助了她两万元,但艾冬梅告诉记者:“家里还欠着几万元的外债呢!没钱,怎么谈创业啊?”据了解,近日虽然有一些国内企业与她联系,但都没有什么下文,艾冬梅一家目前仍然靠摆地摊为生。艾冬梅说:“钱对我和丈夫来讲无所谓,但我必须为我的女儿着想,她还不到2岁啊!”

  27日,南京大陆鸽邀请艾冬梅来到南京,为期待创业的艾冬梅捐赠10万元作为创业启动资金,同时聘用艾冬梅为名誉员工。艾冬梅说,正是公司聘用自己为名誉员工这点打动了她,她现在虽然没有太大能力帮助企业,但肯定会通过学习,为公司尽一份力量。

  艾冬梅表示,自己拿到这笔资助金后,创业主要考虑两个方向,一个是做服装生意,还有就是像邹

春兰一样开洗衣店。同时,她也表示,和王德显的官司将坚持打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