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名青少年舞操迎奥运 少林寺人体梅花桩亮相天安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0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和谐中国·畅想奥运”——恒源祥万名青少年天安门文体活动,已定于今年5月31日上午举行。

  10年前的1997年5月30日,恒源祥公司曾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一次规模宏大的千名儿童会操活动。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和北京奥运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组委、中央电视台与恒源祥集团公司共同发起了此次大型文体活动,在1小时的时间里,最小4岁、最大17岁的万名青少年将共同表演体操、健身操、器械操和健身、体育舞蹈、民族舞、武术等文体项目,山西的高台花鼓、河北的舞狮、北京门头沟的太平鼓、山东梁山武校的曹州武术、河南少林寺的人体梅花桩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将作为表演项目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