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弟弟与儿子发表贬低自己言论 老梅威瑟再与儿子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梅威瑟与霍亚下周日将火并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之际,老梅威瑟再次与儿子分手,于26日离开了训练营。原因是梅威瑟和他叔叔罗格接受美国HBO记者采访时的话极大地伤害了他。

  老梅威瑟是几个月前与霍亚分手回到儿子身边,准备帮助儿子打败霍亚的,当时父子团结一致对外的消息成为美国媒体的头条新闻。然而,多年的隔阂和不信任最终还是导致小梅威瑟和他的叔叔罗格拒绝让老梅威瑟插手儿子的训练和比赛,这让他非常伤心。特别是他们在接受HBO记者4月24日采访时贬低他的言论,更是让老梅威瑟难以接受,最终导致让他做出再次与儿子分手的决定。

  老梅威瑟说,他将再也不会参与儿子与霍亚的比赛了,由于儿子和弟弟的这些言论,如他们根本不会接受自己关于如何打败霍亚的建议等等,使他从来没有真正回到梅威瑟的训练营,也没有让他成为儿子下周与霍亚比赛的一部分。

  老梅威瑟表示,儿子对他叔叔的忠诚没有错,但不应该对自己的父亲这样无情,“除了爱,我没有对他做任何事。如果儿子比赛战术正确,他没有理由输给霍亚,我坚信他应该能够打败霍亚,但一定不要大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