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细化圣火传递每日单元路线 西柏坡涿鹿为展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河北网石家庄4月27日电 (记者 潘海涛)今天下午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运会境内传递火炬接力河北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爱民表示,河北组委会将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制定的《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指南》,与有关市、县在今年10月前编制出每日传递路线。

  另外记者获悉,河北除石家庄、秦皇岛、唐山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送的三个传送城市外,西柏坡和涿鹿确定为火炬展示点。

  编制每日单元传递路线主要考虑的因素有:有利于体现“和谐”的主题;有利于展示本地区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建设成就,创造宣传报道亮点;有利于沿途群众观看火炬接力;有利于车队安全顺畅进行;有利于新闻宣传和电视转播工作的实际需求;符合安保工作要求;原则上每日运行时间不超过10个小时。

  河北组委会的下一步主要工作就是编制每日单元火炬传递路线。每日单元传递路线是指从每天早晨的起跑仪式地点开始,一直到晚间城市庆祝活动地点结束,在这样一段有传递车队、火炬手和相关工作人员实际参与下的传递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