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告负 陈忠和:广州男排比俄女排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8:47  信息时报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告负陈忠和:广州男排比俄女排强

女排三员大将也防不住男排强劲的攻势

性别大战中国女排告负陈忠和:广州男排比俄女排强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到现场观战,并向陈忠和赠送了纪念品。

  时报讯(记者 袁俊) 昨晚,中国女排和广州男排在天河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只不过,女排的姑娘们没有上演前晚战胜华工男排的好戏。昨晚,她们以1∶3的比分输给了广州男排,遭遇了本次广东拉练的首次失利。

  女排接连两年输球

  这场性别大赛吸引了2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副市长许瑞生也到场看球,并向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赠送了纪念品。赛前曾有传言称女排主帅陈忠和会上场代表广州男排作战,和女排队员们来一场“对话教学”。比赛中,他还是安坐在教练席上,指挥球员比赛。不过比赛的情况可能会让陈忠和高兴不起来。继去年她们在广州拉练就输给了广州男排后,在昨晚,女排姑娘又输了。

  男排网上更占优势

  在前面两局的比赛中,男排小伙子们的弹跳和大力扣杀让

女排的防守面临了极大的压力,第一局,女排以19∶25告负,第二局,又以16∶25的大比分告负。

  直到第三局,女排的表现才有所改观,而陈忠和也曾派上了队长周苏红上场客串了一段时间的副攻。经过调整之后,女排的进攻更加的聪明,扣杀上也强调了角度的变化。

中国女排也顺利的以25∶20扳回一局。尽管中国女排以防守著称,但是毕竟在力量、身高和弹跳上的劣势比较明显,女排没有网上优势,进攻频频被拦网,比分也逐渐被拉开。最终她们以21∶25输掉了比赛,并以1∶3输掉了比赛。

  陈忠和只想锻炼新人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陈忠和还是满面笑容,他说:“这样的比赛主要还是要看一下年轻球员的表现,没让周苏红首发也是这样原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会让他们多打,不然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其实我感觉他们今天还都不错。”对于广州男排,陈忠和表示:“对手打得特别尽力,也非常想赢这场比赛,他们的进攻应该比俄罗斯还强。”(专题摄影时报记者 陆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