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永烈:我只是实事求是 绝对欢迎何智丽来我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7:4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上海作家叶永烈为新书《中共中央一枝笔———胡乔木》在重庆书城签售。前段时间,叶永烈与何智丽的事情可算是闹得沸沸扬扬,而当昨天记者问起此事时,叶永烈笑着说:“如果她想明白了,我绝对欢迎她再来上海时来我家里做客。我只是实事求是罢了。”

  至于这其中有没有自我炒作、借他人炒作的问题,叶永烈全部都否认了:“你听谁说她要回国来发展?不可能。她在日本好好待着呢。”正如叶永烈一直强调的那样,他和何智丽是整整20年的老朋友了,闹到这个地步,是他始料未及的,“其实,如果换作任何一个其他的乒乓球冠军,都不会掀起这么大的风波。只是因为,何智丽本身就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人物。”对于何智丽的那些坚决否认,并痛斥叶永烈的话,叶永烈笑说:“总之我是实事求是。她有一天冷静了,我随时欢迎她再来看我。”

  有很多人质疑,这对二十年至交的好朋友,为何会交恶至此,更有人提出疑问,认为是叶永烈帮何智丽在炒作,好为她回国发展作铺垫。听闻此言,叶永烈直摇头:“回国?这都是你们的误猜。外界统统都误会了。她怎么会回国呢?回国打球?不可能吧。回国当教练?那还不如在日本当教练呢。”

  叶永烈似乎跟体育圈特别有缘,作为老乡的“体育大腕”姚明,就曾经公开表示过,他最喜欢读叶永烈的书。叶永烈轻轻地笑:“他为什么会说最喜欢看我的书,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姚明的文学素养确实很不错。这点,比何智丽强,何智丽这方面欠缺了点。”

  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