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克星预订八强席位 大比分领先几令海盗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素有丁俊晖克星之称的马奎尔发挥出色目前在第二轮第二阶段结束后以11比5领先乔-斯威尔,晋级在望。

  两人在第一轮都有精彩的发挥,马奎尔以10比3横扫乔-佩里,而斯威尔在和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决胜局一击制胜以10比9将金左手淘汰出局。而在两人首回合交锋中,马奎尔以6比2奠定了绝对优势。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乔-斯威尔来说必须尽快缩小和对手的差距,才能看到晋级的希望。

  与之前马奎尔先输后赢的情况不同,他在第二阶段一上来便掌握了主动,以56比47和100比52先声夺人,将总比分拉大到8比2。此时如梦方醒的乔-斯威尔才开始反击,他以81比0扳回一局,随后又打出了单杆73和75分将比分追至5比8。不过此后马奎尔用实际行动扑灭了对手反超的希望,他以80比3和60比8连下两局,从而以11比5大比分领先,在第三阶段只要拿下两局便可以进入8强,形势一片大好。一旦马奎尔顺利晋级,那么他将与汉密尔顿和迈克库奇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目前汉密尔顿和迈克库奇经过两回合的较量还未分胜负,双方以8比8战平。此外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以13比8击败帕洛特已经提前进入八强,斯蒂文斯也以5比3领先小将马克-艾伦。(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