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致可爱--2007亚洲举重锦标赛吉祥物“一举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1-27日,在山东泰安举行的举重亚锦赛赛场上,除了来自各个国家的队员们之外,最显眼的要属本次比赛的吉祥物“一举成名”,它是由周大福公司为本次比赛特别提供的。周大福华东区区域副总精力林观旺在接受采访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周大福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更多地关注和参与体育赛事。”

  2007亚洲举重锦标赛吉祥物“一举成名”,其活力洋溢、趣致可爱的造型源自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最新推出的福星宝宝CHAMPION系列,寓意着“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和生活信念,传递祝福的力量,为各国参赛选手真心喝彩并预祝他们“一举成名”。此系列产品就是从体坛赛事中获取的设计灵感,“一举成名”的造型是正在奋力举起杠铃的福星宝宝,作为举重亚锦赛的吉祥物,也代表着选手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尽管作为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的产品与体育似乎并没有太大关联,但是林总认为并不是这样,他说:“作为高频之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周大福主张‘美丽人生,永恒铭记’,作为感染我们人生和生命的体育事业,自然也会格外关注。”林总特别强调,举重亚锦赛是2008年奥运会举重项目的序曲,不仅与选手的奥运资格确定有很大相关,也会对整个项目的亚洲格局造成影响,因此赛事本身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再加上福星宝宝系列中的“一举成名”与举重项目的一致性,可以说周大福这次赞助举重亚锦赛是自然而然的。

  由于2008年夏季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林总说:“这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非常光荣的事情。周大福也会更加关注体育,有机会一定还会赞助此类赛事。”随后林总透露,今年周大福还将与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海站比赛进行合作,为赛事制作指定礼品。密切与体育赛事合作让周大福产生了与体育事业进行其他方式合作的想法,林总说:“有人建议我们以运动员的形象作为产品的造型,呵呵,这个我们目前还没有想到。不过也许会推出这样的产品,如果有这样的产品,我个人希望找刘翔作原始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