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残联举办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牌揭牌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2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4月25日,正值2008年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倒计时500天之际,下午1点,北京市残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举办了残奥会倒计时牌揭牌仪式。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为残奥会倒计时牌揭幕并讲话。他说,当前距离奥运会、残奥会的开幕越来越近了,任务艰巨而光荣。他要求市残联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奥运意识、残奥意识,积极投身到备战奥运会、残奥会的各项工作中来。要以“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为主题,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口号,深入开展文明礼仪活动。要立足本职岗位,高标准完成当前残疾人工作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和“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做出积极贡献。(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