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志愿者协会举办赴云南残运会志愿服务团培训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8:1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4月27日讯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5月12日至2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及玉溪市举行,为进一步积累北京2008奥运会赛会志愿服务相关经验,锻炼志愿者骨干队伍,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召开之际,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选派了17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团参加云南残运会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4月26日,北京志愿者协会举办赴云南残运会志愿服务团培训会。"微笑,微笑,微笑,志愿者的微笑……"伴随着《微笑北京》悠扬的乐曲,赴云南残运会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认真的学习着"您好"、"朋友"、"欢迎"等手语动作。

  在培训会上,来自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残联的有关专家对全体团员进行了残疾人运动会赛事、残疾人心理特征和手语技能培训,曾经赴多哈亚运会服务的志愿者也把自己的经验和收获与大家分享。最后,全体队员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

  培训会后,一名来自人民大学的志愿者说,"专家们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这会使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作为北京众多志愿者的代表,我们一定要用爱心、热心、细心、耐心和信心,圆满地完成这次志愿服务工作。"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