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区湿地开始种景观植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黎方益孙晓胜)记者27日从北京城建集团获悉,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区湿地部分已经开始人工栽种植物施工。这一区域计划栽种泽泻、菖蒲、芦苇、香蒲、千屈菜、三棱草等十多种植物,共50余万株。

  据承担这项工程的北京城建道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湿地总面积为4·5万平方米。湿地共分为6个单元,1单元为再生水处理区,2单元为再生水和循环湖水轮换处理区,其余4个单元为循环湖水处理区。湿地以再生水水源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湖循环水为进水,处理出水汇流后经过进一步处理,进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湖。

  据了解,湿地将种植多种植物,计划在今年5月底全部种植完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