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四中 要回国为其找"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50  北京娱乐信报
希腊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四中要回国为其找"姐妹"



  奥运·新闻

  在浓郁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中

  希腊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四中

  信报讯(记者黄宇)昨天,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科尔雅科一行来到北京四中——希腊奥委会的“结对”学校,在感受了北京四中浓郁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后,米诺斯·科尔雅科评价说?押“我本来打算在这里呆20分钟,现在我不想走了,我希望能再次访问北京四中。”

  米诺斯·科尔雅科一行一进校门,就受到了北京四中师生的热烈欢迎。北京四中奥林匹克展室里的展示品吸引了米诺斯·科尔雅科的注意。当看到雅典奥运会的火炬传到这里的图片时,米诺斯·科尔雅科非常兴奋。仔细地观看了每一张图片后,米诺斯·科尔雅科说,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了这么多的好朋友(的照片),这令他的心情非常舒畅。随后,米诺斯·科尔雅科一行走进了篮球馆,与正在进行训练的篮球运动员进行了交流。米诺斯·科尔雅科很喜欢篮球队运动员赠送给他的火龙帽,当即就戴在了头上。

  当北京四中的学生向米诺斯·科尔雅科主席介绍了北京四中的“同心结”教育计划后,米诺斯·科尔雅科非常高兴,并表示一定在希腊为北京四中找一所最好的“姊妹”学校,还要邀请50名四中学子到奥林匹亚参观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