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火炬"祥云"降世 罗干出席并发布传递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43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及火炬26日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发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出席发布仪式并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共同发布了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

  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和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共同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发布仪式上致辞。

  

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其造型设计来自中国传统的纸卷轴,源于汉代的漆红色视觉效果醒目。火炬比例均匀,祥云图案和立体浮雕式的工艺设计使整个火炬高雅华丽、内涵厚重。火炬高72厘米,重985克,燃烧时间15分钟,能在每小时65公里和每小时雨量50毫米的情况下保持燃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