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州市民热盼奥运火炬 国家男曲教练庄晓东期待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36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李鹏为您报道在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正式公布后,“火炬传递”四个字成为市民们热议的话题。对此,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各界市民,市民们都企盼着看到奥运圣火来到兰州。

  曾在全国十运会火炬传递仪式上担任我省火炬传递主火炬手的国家男曲教练庄晓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十运会前,我作为甘肃的火炬手在兰州进行了火炬传递,那是一项非常神圣的使命,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责任重大,因为我代表和展现着甘肃的精神面貌。现在,奥运会的火炬即将来到我省,这是众所期盼的,奥运会在我们的心中太重了,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谁将代表我省进行火炬传递,但不论是谁都是责任重大。”

  市民齐向晖告诉记者:“奥运火炬接力传递计划的现场直播我一直在看,我们一直在等着这一天,我们太高兴了。没想到的是奥运圣火要经过甘肃的五座城市,而且这五座城市都是在我省非常有代表性的。如果到时条件允许的话,打算奥运圣火在五座城市的传递活动我都去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