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制定污染防治综合计划 奥运期间大气质量达承诺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6日电(记者 岳连国) 中国国家环保总局环境监察局局长陆新元26日在莫斯科说,通过采取综合治理措施,北京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大气质量能够达到申奥时承诺的标准。

  陆新元当天在俄罗斯“中国年”中国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在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剩不到500天时间。申奥成功以后,北京市加大了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在开始申办奥运会的时候,北京市市区每年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良和优)的天数只有100多天,去年已经增加到了241天。

  陆新元说,北京市制定了大气污染防治综合计划。在防治工业污染方面,北京搬迁了一些重污染工厂,

首钢也已经开始搬迁工作。北京明年将对汽车尾气排放执行更加严格的标准。此外,北京还准备在所辖电厂内安装自动监控装置,由环保局24小时对电厂的污染物排放情况进行监控。他指出,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还得到了周边地区的支持,这些地区与北京一道对
空气污染
、特别是对扬尘进行了联合治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