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锦赛穆爽爽锁定三金 中国女举包揽总成绩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山东泰安4月26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当穆爽爽以305公斤为中国队赢得本届亚洲举重锦标赛女子75公斤以上级总成绩金牌的同时,中国女举就此包揽了7个级别的总成绩冠军。

  今天共进行了女子75公斤级、女子75公斤以上级和男子94公斤级的比赛,中国男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在上午进行的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世锦赛新科状元曹磊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0公斤、总成绩255公斤轻松赢取3金。下午进行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世界抓举纪录保持者穆爽爽仅发挥了八成功力,就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73公斤、总成绩305公斤获取3金。本届亚锦赛上,女举赛场共产生了21金,中国队获得了其中的20金,包揽了从女子48公斤级至女子75公斤以上级7个级别的总成绩冠军。

  明天将进行最后两个男子大级别105公斤和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