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团队34人组成强大火炬设计阵容 联想集团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联合宣布联想集团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同时,由联想集团设计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方案,在全球388个竞标方案中脱颖而出。

  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由来自联想创新设计中心的34名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团队历时1年多合作完成,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的设计师参与创作,跨越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材料工程、机械工程、人类学和社会学等十大学科专业。

  联想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陈绍鹏表示:“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通过奥运会火炬接力向全球推广

北京奥运会,让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与发展,联想作为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责无旁贷。” 朱 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