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五入围城市心声:借奥运火炬传递展现和谐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8:32  辽沈晚报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公布之后,辽宁的五个入选城市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昨晚,记者对部分城市的体育局局长进行了采访,他们的共同声音就是:“统一听省里部署,认真落实关于火炬传递的工作。”

  本月月底,沈阳赛区办将迎来一次奥运足球工作会议,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昨日下午都在接待北京奥组委的先遣团代表,昨晚,他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不过,据李荣玺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奥运会火炬途经沈阳,李局长自然非常高兴,沈阳市体育局会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迎接奥运火炬到来。”

  大连体育局局长郝明观看了昨晚的

电视直播,他说:“谁来当火炬手目前还没有确定,而火炬何时抵达大连、如何传递目前也没有确定。我们会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大连的火炬传递活动,展示全市600万人民喜迎奥运、振兴老基地、建设和谐大连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溪、辽阳、鞍山这三个城市火炬传递合为一天,鞍山市体育局局长刘贵齐、本溪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刚共同表示:“我们在前些天就听说了这个消息,下一阶段,省里将进行统筹,统一部署,作为接待的地方体育局,我们会按照省里的指示布置好相关工作。”

  本版稿件均由记者姚国繁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