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火炬手选拔方案5月底出炉 600名火炬手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8:30  辽沈晚报

  作为火炬传递的主体,能够担当火炬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誉。到目前为止,辽宁火炬手的选拔工作尚未开始,5月30日,省体育局将把火炬手的选拔计划和流程上报给北京奥组委,等待奥组委的最后修改和批示。对于火炬在辽宁传递,省内有关方面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也是今年的一个工作重点内容。从下个月开始,省内将有专门的部门召开协调会,详细研究火炬手的选拔过程。火炬手的产生,都要由全省统一选出,火炬流经辽宁的五个城市都没有选拔权限,等到火炬手产生之后,统一派发到这五个城市,预计辽宁将产生600名火炬手。

  除了火炬手进行选拔,与火炬手同行的护跑手也要进行公开选拔。目前,辽宁火炬手选拔方案还没有正式出台,不过,像网上报名、省里统一报名等方式都在考虑之列。最终能够入围600名火炬手的人员之中,都是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以及不同的社会团体代表。包括歌星、知名运动员都有可能入选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