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杀手实力不俗 迈克库奇次轮前8局逼平汉密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6:23  新浪体育
冠军杀手实力不俗迈克库奇次轮前8局逼平汉密尔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的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第二场次轮的较量中,首轮爆冷战胜了头号种子多特的迈克库奇和16号种子汉密尔顿在双方漫长的25局大战的前8局打成了4-4平。

  比赛的一开始,迈克库奇就展现了自己首轮淘汰多特时的出色状态,以75-8率先拿下了首局的胜利,并打出了单杆68分,让人不禁为16号种子的前景担忧。

  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汉密尔顿马上以63-42还以颜色;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迈克库奇还是以79-55的比分获得了自己的第二局胜利。

  在比赛的第四局,汉密尔顿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不俗实力,打出了单杆60分的成绩,并以69-9再次将比分扳成2-2平。

  前四局的比赛双方你争我夺好不激烈,在接下来的四句比赛中依然延续了这一竞争的态势,首先在第五局比赛中迈克库奇以70-25取胜,但是马上汉密尔顿以73-57赢得了第六局的胜利;在第七局中,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最后还是迈克库奇关键时刻更胜一筹,62-55获得了胜利;但是在随后的第八局比赛中,汉密尔顿以70-1让对手尝到了尴尬的一局失利,也将两人之间的总比分扳成了4-4平。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双方仍将进行8局的较量。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