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口可乐火炬接力项目总监:全力支持奥运火炬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3:01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可口可乐火炬接力项目总监:全力支持奥运火炬接力

项目总监张津

  奥运官方网站4月26日讯 今天晚上,可口可乐召开以“携手2008,再燃圣火辉煌”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可口可乐将延续与奥运火炬接力合作传统,成为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正式启动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市场营销。新闻发布会后,可口可乐火炬接力项目总监张津说,在火炬接力当日,可口可乐将开展奥运火炬接力沿途活动、城市庆典及饮料供应三种方式,全力支持北京奥运火炬接力。

  张津说,奥运火炬接力沿途活动主要包括:在各城市火炬传递的活动中,可口可乐将全程提供引导花车。可口可乐花车将通过互动的方式为火炬接力活动沿途宣传造势,吸引人群加入欢迎队伍并以激动的心情迎接火炬的到达。

  第二,所有

可口可乐相关活动都将突显奥运火炬接力的主题并使用奥运火炬接力标识。可口可乐还将配合各地方在信息沟通与传递中突出地方的特色。

  最后,通过可口可乐选拔出来的火炬手和护跑手将获得终身难忘的美好体验。遵循以往惯例,可口可乐公司将把火炬赠予所有可口可乐公司选拔出来的火炬手留作永久纪念。

  在城市庆典方面,将创建独特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互动区,为各地群众提供深入了解奥运火炬接力历史的机会,同时还可以购买和交换可口可乐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及其它相关纪念品。

  此外,为宣传

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的举办理念和主题,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各地与教育部门和环保组织合作在所有的省会城市组建北京2008“绿色团队”并为火炬接力城市庆典的作出积极的努力。

  北京2008火炬接力将是奥运历史上距离最长规模最大的火炬接力活动,为此,可口可乐公司将为北京奥组委和各地组织机构的工作人员供应充足的高质量的可口可乐冰冻饮料产品。“根据以往的经验,饮料供应将是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安全举办的重要因素之一,可口可乐公司全球系统将投入资源以保证配送工作。”(范帆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