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纪录片我的奥林匹克首发 组委会官员到场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2:5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剑松) 由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和运动员以及奥运事件的参与者们讲述真实的奥运故事,大型奥运纪录片系列《我的奥林匹克》,昨天在人民大学首发。纪录片主人公,来自美国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安妮塔·德弗朗兹、来自韩国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尹康老均到场观摩祝贺。

  昨天,两名国际奥委会委员还参加了由人民大学主办,竞报社、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加拿大加西大学奥林匹克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奥运培训系列讲座。作为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的副主席,安妮塔·德弗朗兹向人民大学的师生以及北京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北京海淀区温泉二中的师生们讲述了“伟大的奥运遗产”———《84年洛杉矶夏季奥运会的启示》。两位中国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参加了《我的奥林匹克》首发式并到场祝贺。

  竞报社长郭坦在首发式上表示,作为在北京筹办奥运会背景下创办的一份报纸,《竞报》是全国报道奥运新闻的主要媒体。在每一份《竞报》的报头下,都写着一句来自奥林匹克宪章的话———“均衡发展的生活哲学”。希望《竞报》的读者,希望中国的公众,都能成为在生活中,身心平衡、个人与社会和谐发展的楷模。我们很高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和火炬传递计划路线公布的时候,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安妮塔·德弗朗兹给《竞报》题词:在追求卓越的北京奥运圣火的引领下,《竞报》将成为中国与世界奥林匹克沟通的桥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