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笑园奥运会全面展开 “一起运动”深入贫困乡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首届笑园奥运会全面展开

  信报讯“芬达笑园奥运会”本月起在南京、镇江、常州、扬州等城市的中小学校陆续举办。

  据悉,周星驰将出任“芬达笑园”的首任“笑长”。比赛项目由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组成,由各地中小学校组队参赛,男女选手混合建队。自选项目更将等待富于智慧和幽默感的“芬达笑园”的“笑友”们投票产生——只要体现“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格言,符合“互相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再加上一点点风趣幽默的芬达笑园气质,由大家推选的竞技项目就有可能历史性地入选首届“芬达笑园奥运会”。(马丁)

  “一起运动”深入贫困乡村

  信报讯“全国贫困乡村体育师资调查报告”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召开,该报告由李宁有限公司和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发起,旨在系统、全面、深入地研究我国贫困乡村体育师资队伍的现状。

  据悉,该项调查是李宁公司发起的“一起运动”公益培训的一部分。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一起运动”已经先后走进山西灵丘、四川仪陇和北京延庆和密云等地,共培训了514名体育教师,让50多万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受益。

  (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