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届冠军告别乒超历史舞台 陕西银河俱乐部更名注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陕西银河彻底告别乒超

  信报讯(记者李昊)此前传出陕西银河俱乐部要退出乒超联赛的消息昨天被证实并非空穴来风。中国乒协负责乒超联赛乒乓一部部长卿尚林表示,陕西银河将正式更名为北京华夏国球乒乓球俱乐部,这也意味着两届乒超冠军陕西银河俱乐部彻底告别乒超。

  陕西银河俱乐部与北京国梁俱乐部五年合同今年已到期。记者从银河俱乐部内部了解到,陕西银河抽身之后,俱乐部的乒超资格被北京国梁俱乐部法人、银河俱乐部主帅刘国栋接手,开始独自运作俱乐部新赛季的相关事宜,并决定以“北京华夏国球乒乓球俱乐部”的名义进行注册。

  记者随后从有关方面获悉,“北京华夏国球”其实就是“北京华夏国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这个公司的“销售部经理”正是刘国梁的妻子王瑾。虽然这支俱乐部已不属于陕西,但新赛季的9个主场却被定在了延安。

  高球巨星尼克劳斯离京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晚,世界

高尔夫巨星“金熊”尼克劳斯离开了北京,而在离开北京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访问中国,虽然停留的时间不长,但是我遇到了很多友好的中国朋友,参观了很美丽的地方。”

  因华彬北京公开赛的契机而首次来到中国的尼克劳斯在离开中国之前,昨天傍晚还参加了其旗下服装品牌“黄金熊”的新装发布会,在现场,他与在场的每一桌参加晚宴的人合影,看起来态度谦和,而且心情不错,“我对于中国高尔夫选手的将来持乐观的态度,我认为中国的高尔夫市场现在正处于发展阶段,并且发展得很快。”

  尼克劳斯在其职业生涯中曾经取得过70次PGA巡回赛冠军以及17次一杆进洞奖,曾经5次获得PGA最佳球手奖,被誉为本世纪最佳球手、20世纪最佳男高尔夫运动员,至今他在高球界的王者尊位也无人能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