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关注刘翔出征大阪 群雄“彩排”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凌晨消息,国际田联官方网站非常关注中国飞人刘翔的近况,并报道了刘翔即将参加5月5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的消息,并指出大阪世锦赛上,刘翔最主要的对手将是他的同胞史东鹏。由于大阪将在8月25日至9月2日举办田径世界锦标赛,因此作为2007年国际田联系列巡回赛其中一站的大阪大奖赛,无疑是一次世锦赛的“彩排”。

  除了刘翔之外,本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田径好手,例如,男子400米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美国选手杰里米-瓦里纳,400米栏世界冠军博肖恩-杰克逊以及女子100米世界冠军劳伦-威廉姆斯,他们都将在大阪放手一搏。

  此外,参加男子400米的还有瓦里纳的队友达罗尔德-威廉姆斯,他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4x400m冠军队的成员之一。400米栏的争夺将因为美国选手詹姆斯-卡特和日本选手为末大的加入而趋于白热化,正是他们两人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位居

杰克逊之后,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女子200米世界冠军莫特西尔虽然会对劳伦-威廉姆斯具有一定的威胁,但来自东道主日本的选手将会充分利用主场优势冲击女子100米的冠军。(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