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赵“个人问题”奥运后解决 婚礼地点“海选”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0:23  华夏时报

  据新华社电 花样滑冰冠军情侣申雪、赵宏博26日透露,他们计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完婚,不过婚礼的地点尚在“海选”之中。

  申雪、赵宏博在应邀参加韩国平昌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推广活动时谈到两人的“个人问题”。他们表示,婚期应该是在明年奥运会之后。当记者问到他们是否想过把婚礼放到平昌举行的时候,赵宏博说这是个非常好的建议。他说,现在他们俩已经收到多个关于婚礼地点的建议,各种方案非常丰富多彩,不过现在还没有仔细考虑。

  赵宏博还透露,他和申雪在深圳搞的滑冰俱乐部也张罗得差不多了,大概6月中旬或者7月初的时候会正式开业。赵宏博说,希望能把那个滑冰馆搞成一个有能力承办正式赛事的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