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天才罗伯逊首轮轻松过关 次战新老对话直面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进入到了最后阶段的争夺,在争夺最后三张16强入场券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新星尼尔-罗伯逊在半场6-3领先瑞恩-戴的情况下,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最终以10-5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挺进16强。

  在比赛中,外号墨尔本机器的罗伯逊面对的是资格赛杀上来的选手瑞恩-戴,前四局比赛,罗伯逊先声夺人,以4-0领先,尽管在第五、第六和第七局,瑞恩-戴三度将比分改写,并打出了单杆100分的高分,但是实力高出对手一筹的澳大利亚天才还是将第一阶段的最后比分锁定在了6-3。

  在第二阶段一开始,依旧是罗伯逊先声夺人,76-30的比分也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局。

  但是随后落后的瑞恩-戴也不断向对手发难,他分别以75-20和50-9接连拿下两局比赛的胜利,并将总比分扳成了5-7。

  但是随后的比赛罗伯逊还是在进攻上更胜一筹,他先是以63-57和58-25连下两城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四局,接着又在决定胜负的第十五局的比赛总打出了单杆68分的成绩,顺利的以75-38拿下了关键一局比赛的胜利,最终,他以10-5的总比分击败了对手,挺进世锦赛16强。

  在第二轮中,罗伯逊将面对的是击败了丁俊晖的奥沙利文,这也是“

火箭”连续遭遇年轻选手的挑战,此役依然值得关注。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