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首批志愿者赴北京参加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四月二十五日电(石岩)今天,沈阳为赴北京参加培训的奥运会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举行欢送会,他们是沈阳赛区首批赴京参加培训的奥运志愿者。

  日前,沈阳对奥运会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志愿者进行了面试选拔,通过两轮测试,最终确定了十五位综合素质优秀、英语口语能力突出的志愿者。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沈阳、天津、上海、秦皇岛四个足球分赛区分别招募十人,负责足球队的联络工作,但由于沈阳报名的五十多位志愿者素质普遍较高,难以取舍,经北京奥组委批准,最终确定留下十五人。

  在欢送会上,沈阳赛区奥运志愿者形象代言人孙福明介绍了国外志愿者的情况。

  另据沈阳团市委消息,自三月二十三日沈阳启动奥运会沈阳赛区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至报名截止的四月二十二日,全市共有三万余人报名,其中百分之八十五为高校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