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心结开启交流之窗 中俄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4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同心结开启交流之窗中俄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图)

中俄孩子互相交流

同心结开启交流之窗中俄学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图)

赠送礼物

  官方网站4月23日讯 自2006年12月17日,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启动至今,朝阳望京南湖东园小学一直在盼望着和“结对学校”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月10日,望京南湖东园小学部分师生来到首都机场国际部,向空姐和国际部的工作人员学习了解国际交往礼仪,并进一步了解白俄罗斯共和国人民的风土人情。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赠送了白俄罗斯共和国风土人情方面的相关资料。

  4月13日,部分师生来到白俄罗斯共和国大使馆,为大使馆的各位官员带去了同学们亲手制作的“中国结”和剪纸作品——脸谱。大使馆文化参赞和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北京奥运会官员接见了师生,双方进行了洽谈,对方为望京南湖东园小学提供了白俄罗斯共和国国歌、白俄罗斯奥委会会歌及有关白俄罗斯共和国的介绍资料等,为下一步的交流奠定了基础。

  4月16日,南湖东园的师生与

望京社区的白俄罗斯共和国学生进行了交流,为他们带去了中国
传统文化
——中国结。两国学生互相交流了民族文化、礼仪风情等,气氛非常热烈。

  目前,望京南湖东园小学的师生们正在有步骤地学习白俄罗共和国语言和文化。与望京社区的白俄罗斯共和国学生也正在积极地学习和了解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双方学生纷纷表示,“同心结”活动开启了中国与白俄罗斯之间的交流之窗,为双方提供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好机会。

  据悉,朝朝阳区望京南湖东园小学始建于1950年,2000年1月迁入望京南湖东园小区,学校占地面积11073平方米,操场面积5200平方米,绿化面积1850平方米。学校现有30个教学班,921名学生。(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