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后天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5:02  东方早报

  备受关注的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将于后天晚上公布。早报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和火炬的发布仪式,将于26日20时至21时,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编制和火炬设计制作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其主题为“和谐之旅”。北京奥运火炬是否会经过港澳台地区,届时将见分晓。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此前表示,在递交国际奥委会的火炬传递线路规划中,国内所有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均在其中,至于最终能否实现,还要等待有关方面的最终协商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