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赛后不谈丁俊晖:我只想谈刚打完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2:59  新华网

  新华网谢菲尔德4月23日电(记者李丽)很奇怪的是,23日大比分击败丁俊晖闯入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奥沙利文,拒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谈论自己的对手。

  他简单地回答了几个问题后就匆匆离去。有记者提起他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10:3大胜丁俊晖的往事,并请他与这次10:2的结局进行比较,“火箭”却直截了当地说:“我不想谈论温布利的比赛,我只想说我刚打完的这场比赛。”

  有记者让他评价丁俊晖,他也拒绝了。有意思的是,尽管大比分获胜,但奥沙利文仍认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说:“你们看到的场面和我自己感受到的很可能是不一样的。我的感受是很高兴自己过关了。我进攻不错,防守球也很到位,尽可能抓住所有机会,所以我挺满意。”

  比赛中奥沙利文曾因为在击球时受到了场外摄影记者的干扰,两次向当值主裁维尔哈斯投诉。对此“

火箭”表示:“击球时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当然让人不舒服。我并不介意他们拍照,但我得先完成击球。如果拍照对他们很重要,我甚至可以在击完球后保持击球的姿势不动。裁判人很好,在我的要求下,他跑过去要求他们保持安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