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届四强今止步首轮 斯诺克世锦赛傅家俊溃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3比10不敌汉密尔顿遭淘汰无缘第二轮,傅家俊在去年的世锦赛中曾打进四强。>>>点击查看世锦赛完全赛果

  昨天前半段比赛结束后,傅家俊以1比6大比分落后。今天比赛一开始,傅家俊通过主动进攻连下两局,将大比分扳为3比6,其中在第九局比赛中,傅家俊单杆打出107分,这也是两人本场比赛出现的唯一一次单杆破百的表演。然而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僵持,几乎每一局比赛都要进行缠斗,没有人能打出单杆过百的成绩,傅家俊此时心态没有汉密尔顿把持的好,关键时刻屡屡出现失误,后四局比赛经过一番防守球的比拼最终都被汉密尔顿取胜,最后四局的比分分别是:65-51、72-65、49-48和60-8。结果汉密尔顿以10比3的较大比分击败了傅家俊,顺利晋级世锦赛正赛第二轮。

  汉密尔顿在第二轮将与首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夺得的迈克

洛奇交手,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第一轮比赛中,2002年冠军皮特-艾伯顿在前半段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在22日下午阶段进行的比赛中将大比分扳为了9比7,由于时间过晚他和英格兰球手奈吉尔-邦德的剩余比赛被安排在晚间继续进行,结果艾伯顿没有给邦德爆冷的机会,他以76比19拿下第17局,以总比分10比7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艾伯顿下轮将与胖子斯蒂芬-李和英格兰球手马克-塞尔比之间的胜者交手。(添岚)

  相关:

  傅家俊自认没状态手感差 称丁俊晖吃亏在经验不足

  史蒂文斯连续爆发轻松晋级次轮 德莱尼溃败只取两局

  斯诺克世锦赛两元老打满19局 帕洛特险胜戴维斯(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