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跃包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热身赛单双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12  中国新闻网

  

郭跃包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热身赛单双打冠军

  郭跃在单打决赛中。作 者:牛琳

  中新网石家庄4月22日电(记者 牛琳)中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热身赛今天下午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在单、双打第一轮均意外落败,无缘决赛。郭跃的表现则可圈可点,最终包揽单、双打冠军。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女乒“直通萨格勒布”热身赛双打决赛中,郭跃、李晓霞对阵刘诗雯、丁宁。在十一比六首先拿下一局后,郭跃、李晓霞第二局落败,被刘诗雯、丁宁以十一比九扳回一局。但最终郭跃、李晓霞以技术娴熟、发挥出色取胜,四比一结束比赛,夺得双打冠军。

  紧接着进行的单打决赛中,郭跃、李晓霞从刚刚的合作伙伴变成竞争对手。第一局比赛即呈现白热化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从一比一一直打到八比八,最终郭跃以十一比九拿下第一局。李晓霞以十一比六拿下第二局。但郭跃终究还是技高一筹,之后连胜三局,最终以四比一战胜李晓霞,夺得单打冠军。

  这次热身赛比赛方式完全采用第四十九届

世乒赛赛制,全部为淘汰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在单打第一轮就意外落败,以三比四输给小将刘诗雯。王楠则在第三轮三比四负于郭跃。而张怡宁、王楠强强联手的双打阵容,也在第一轮就被白杨、木子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