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马术赛落幕 冠军沃尔特独得16万美元巨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拉斯维加斯消息,德国马术选手伊莎贝尔-沃尔特与她12岁大的坐骑在本周六(21日)进行的马术世界杯的决赛中,战胜了所有的选手,获得了冠军。由六位裁判组成的评委会为沃尔特的自选动作给出了84.25的高分,领先第二名荷兰骑手巴特尔斯6.30分。

  本次获胜是沃尔特第二次称雄此项赛事,早在1992年,沃尔特就曾经在瑞典哥德堡获得了冠军。沃尔特和她那匹名叫“为什么不”的坐骑在本周四的大奖赛中就获得了胜利,当时的得分是74.79分。本次比赛的获胜奖金为165,033美元,为历届奖金之最!

  马术比赛自由表演阶段的比赛要求骑手与马匹必须用优美的动作进行行进、小步跑和慢跑等动作,这些是在大奖赛阶段就要求的规定动作,是比赛的一部分。更为重要的是,骑手与马匹要在音乐的伴奏下,有节奏的完成这些动作。沃尔特是一位学法律的时装设计师,她选择了爱德华-埃尔加的著名乐曲"Pomp and Circumstance"和Queen的《波希米亚狂想曲》。(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