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棒联赛天津雄狮首尝败绩 年轻投手成为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2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昨天晚上,天津雄狮棒球队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以1:3负于北京猛虎队,首次尝到了今年联赛以来失利的滋味。

  昨天这场比赛是津京两队首回合的第二场比赛。在星期五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雄狮队以10:0大胜猛虎队,但几乎所有人都不认为那样的比分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反映。昨天的比赛,猛虎队更换了近一半队员,第一局便拿下一分。第二局,猛虎队凭借安打上垒和雄狮队的失误,再下一城。猛虎队第四局又获得第三分。

  雄狮队前四局年轻投手投球质量不高,使得猛虎队在前四局击出了全部8记安打中的7记安打。雄狮队所得一分在第七局,王靖超安打上一垒后,王超又跟着打出高质量外场安打,王靖超跑回本垒得分。第九局雄狮队曾有扳平甚至取胜的机会,在一人出局,三个垒上都有队员的情况下,击球员击出球后被猛虎队双杀破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