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将陈燮霞勇破世界纪录 举重亚锦赛为国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天,2007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在山东省泰安市开赛。在首个项目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首次参加洲级大赛的中国选手陈燮霞一鸣惊人,以120公斤的挺举成绩创造该项世界纪录,同时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项第一名。在男子56公斤级较量中,中国选手岑彪获得挺举第一名,但抓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被越南选手黄安屯夺得。

  女子48公斤级中国队的传统强项,陈燮霞比赛十分顺利,她的抓举成绩是95公斤,比亚军泰国选手拜菲塔克多10公斤。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陈燮霞发挥更加出色,第二次出手便成功举起120公斤,这一成绩比中国选手杨炼保持的世界纪录高出1公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