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有两分钟,我们好像关了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3:15  东方早报

  过一过二不过三,事实证明幸运女神不可能总是站在申花这边。连续两轮联赛在最后时刻绝杀深圳和厦门这样的保级球队掩盖了申花存在的很多问题,面对大连这样一支刚刚经历大败又缺少扬戈维奇的球队,申花下半场凭借李玮锋的头球取得领先,但此后王鹏4分钟内头球梅开二度,让吉梅内斯和申花品尝了6轮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

  王鹏4分钟逆转申花

   三名中卫吴伟超、常琳和李玮锋,三名后腰肖战波、杜威和郑科伟(其中郑科伟偏右),和比赛前喊出必胜口号相比,吉梅内斯比赛中依旧把更多注意力集中在防守上。6名防守型球员中,肖战波和吴伟超本赛季首次亮相,杜威和郑科伟也出现在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上。一个小时过后,经验老到的实德连续利用胡兆军右路的传中由王鹏在第59分钟和第63分钟头球梅开二度,实现了大逆转。

  “有两分钟,我们在比赛中就像关了灯一样,不知道在干什么。”对于这两个失球,吉梅内斯很是不满。除了王鹏的两个进球,实德上下半场还曾打进两球,上半场朱挺的门前抽射因为左路传中先出底线被判无效,下半场朱挺的门前补射又因为越位被取消。尽管进球被判无效,但两个进球前,

申花门将王大雷都出现了致命的脱手失误,给了朱挺补射的机会,“王大雷今天几次扑球都扑到了大连球员脚下,出现这样的失误是不应该的。”担任电视解说嘉宾的刘越评论道。除了这两个越位球,实德第一个进球,王大雷站位偏右,给了王鹏可乘之机。

  下场打浦和,必须拿下

   第57分钟,肖战波开出任意球,李玮锋前点头球一蹭首开纪录。这个进球是申花从1994年甲A联赛至今的第500个联赛进球,只不过大头的进球没有给申花带来积分。

  “我们和实德之间都很熟悉,谁输谁赢都很正常。领先之后我们有些紧张,突然不知道怎么踢了。”很显然李玮锋对于比赛结果显得有些遗憾。毕竟此前申花已经连续四次做客面对大连保持不败,这场比赛失利让申花在积分榜上掉出了三甲的位置。比赛结束后吉梅内斯和球员一一握手,神情有些失落。

  本场比赛后,申花将在下周三迎来亚冠主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尽管三连败的申花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出线希望,但球队却对与红钻的比赛表现出超乎寻常的重视。据悉,申花已经把这场比赛上升到了事关民族荣誉的高度,并且向球队下达了死命令———必须获胜。可以预计的是,一旦无法获胜,球员、教练组和高层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和责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