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世锦赛报名人数超预期 赛事组委会从容应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北京跆拳道世锦赛组委会对外宣布,本次比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人数已经超过1400人,分别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本次世锦赛的志愿者培训将依照北京奥组委的通用培训课程立即开课。

  根据世界跆拳道联盟预测,本次世锦赛报名人数在1200人以内,但目前的报名人数已经超出了这个数字。组委会接待处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的办赛经验,组委会预留了可供1700人入住的房间、车辆,因此,超出世跆联预测部分的人员并不会给组委会带来压力。据介绍,组委会为参赛队准备了340间三星级房间、340间四星级房间和170间的五星级标间,各参赛队可根据本队情况选择宾馆条件。当然,根据世跆联要求,组委会还增加了为贫困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准备的三人间数量。

  面对庞大的参赛队伍,组委会反倒削减了志愿者的数量,目的是避免人浮于事。将有763名志愿者参与本次世锦赛的工作,目前已经完成了岗位分工,通用培训工作将从4月22日开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