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黄汝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11  新浪体育
2007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黄汝功



  海南、上海飞达潜水俱乐部/海师 飞达国际潜水职业培训中心

  教练名字:黄汝功Martin

  性别:男

  年龄:55

  潜龄:23

  潜水证照等级:NAUI

  潜水教学工作年限:16年

  拉票口号:越潜越年轻,越潜越时尚,越潜越cool…

  通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大同路25号华发大A1711市

  个人小传 :我是一名有23年经验的潜水爱好者及水难救生指导员。在1984年取得英国潜水协会潜水证后,就不间断的热心参与潜水相关的活动。我16年前在马来西亚开始营运自己的潜水培训中心及器材专卖店。我曾经远征意大利考取了NAUI潜水教练资格,又在陆续的几年内,得到NAUI高氧潜水教练和教练指导教官的高级认证。我也培训过许多马来西亚渔业和林业方面的研究员及生物学家,是广受欢迎的马来西亚营救991国民防卫军的水下营救培训师。我还能以华语、英语及马来语教学,你想怎么学都行哦。希望在中国我也可以出一份力,造就更多的潜水精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