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男排也是一支学生军 身材高大平均年龄仅17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排协、元邦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元邦杯中国女排VS元邦广州男排对抗赛,将于本月27日晚8时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今年中国女排调整了球队,增加了不少新鲜血液,像魏秋月、薛明、徐云丽、王一梅等,他们都将成为这次对抗赛的主力。但赵蕊蕊和冯坤则依旧处于养伤阶段,将不参加此次对抗赛。

  广州男排和中国女排已经交手4次,获得1胜3负的战绩。广州男排是一支以大学生为主的球队,平均年龄才17岁,不过其中有7名球员曾经入选过中国青年队和少年队的集训,平均身高也达到了196厘米。

  中国

女排将于25日从漳州乘车抵达广州,她们把首站较量的地点定在华南理工大学,时间是26日晚上。
中国女排
在27日晚和广州男排打完比赛之后,28日、29日将分别与开平、江门男排进行较量。中国女排把最后一站放在台山,5月1日、2日将和台山男排进行两场较量。3日则回到湖南郴州继续训练。

  邱江剑 陈建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