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赛男佩黑马夺冠 双星助上海女佩团体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全国击剑冠军赛在北京老山训练基地继续激战,今天进行的是佩剑男女团体赛。在刚刚结束的冠亚军争夺中,上海女子佩剑队和北京男队分别摘得了各自项目的金牌。

  北京男子佩剑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扮演了“黑马”角色,他们先是在半决赛中淘汰了身高1迷98、目前亚洲头号男子佩剑选手王敬之领衔的天津队,紧接着又在决赛中以45比42三剑优势战胜了拥有国家队主力、去年多哈亚运会团体冠军成员黄耀江的广东队。

  女子佩剑团体赛有惊无险,拥有个人赛冠亚军张莹和袁婷婷的上海队今天继续高奏凯歌,决赛中她们顶住了个人赛季军赵媛媛带领江苏女队的顽强阻击,最终45比43两剑险胜获得冠军。谭雪受伤后,天津女队也没能进入决赛,最终她们名列第三。

  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本次全国冠军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斩获男花个人和团体两个冠军的广东队,以及在女子佩剑比赛中两度封后的上海队目前暂居金牌榜首位,而北京队和天津队分享了男子佩剑团体和个人金牌。

  调整三天之后,全国冠军赛将于4月25日至27日进行第二阶段的角逐,届时女子花剑和男女重剑个人和团体共6个小项争夺,世界冠军胖剑侠王磊和女子重剑四朵金花将登场亮相。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