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小晖首轮遇"火箭" 世界排名将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3: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瞧丁俊晖在世锦赛冠军奖杯前的专注眼神,你可曾读懂他对胜负的在乎,对荣誉的渴望?这是小晖的首次世锦赛正赛之旅,之前四次,他都在预选赛中被淘汰,而世界锦标赛是斯诺克界的最高级别赛事。英国当地时间4月19日,丁俊晖被安排参加了在谢菲尔德圣保罗酒店举行的世锦赛揭幕仪式。

  和丁俊晖一起参加揭幕仪式的是上届冠军、不久前刚刚称雄中国公开赛的苏格兰名将格瑞姆·多特。卫冕冠军参加揭幕仪式是世锦赛的惯例,丁俊晖则是被特邀出席。赛会组织者认为,丁俊晖的迅猛崛起对斯诺克运动的国际化推广有着重大意义。

  首轮比赛,赛会二号夺冠热门丁俊晖将遭遇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赛会头号种子奥沙利文。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晚和23日晚进行,赛制为19局10胜制,

中央电视台届时将现场直播。英国媒体称这是“世锦赛近年来最受期待的第一轮较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名世界第八的丁俊晖本场比赛如能取胜,将在积分上超越目前排名世界第六的奥沙利文,而后者一直是丁俊晖的偶像。(石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