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达保龄球赛首站鸣金 “飞弧大战”曲线球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2:40  济南日报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 郑力)2007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今天在北京通州集源保龄球馆结束首战争夺,最终曲线球选手战胜了飞碟打法选手,赢得了最精彩的“飞弧大战”的胜利。

  本届维达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联赛分设弧线球组和公开组。首次增设的弧线球打法也在首站比赛中精彩亮相,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加弧线球打法,最终内蒙古蒙牛队获得冠军,沙明建保龄球俱乐部三队获得亚军,季军则被北京工体100保龄球馆队夺得。公开组参赛队伍则多达27支,最终北京金坛俱乐部队获得了冠军,他们也获得了2.2万元奖金。

  这次比赛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飞弧大战”——公开组冠军的

飞碟打法和曲线球组弧线打法的直接PK。精彩激烈的PK大战得到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最终代表曲线球组出战的内蒙古选手张昀、米忠礼胜出,为弧线球打法赢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