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舵手选拔赛团队赛结束 全国20强已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32  江淮晨报

  晨报讯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团队赛最后一场结束。东部和西部赛区打成平手,经评审组商议,两队各淘汰一名选手,每队各有5名队员进入20强。至此“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第一季结束,全国20强全部产生。

  奖惩赛中,队员们在岸上观看广东专业赛艇队表演的同时要计算桨频,以此考验舵手的眼力。接下来的淘汰赛,每一位选手都要作为一名真正的舵手上赛艇,指挥广东队队员划一个来回,绕过浮标之后回到岸边,用时最短者胜利。十二名选手轮流上阵,东部赛区选手亓克指挥的赛艇偏离了正确航线,兜了一大圈才到达终点,自己也跌入水中。南部赛区选手陈阿红则是兜了三圈才让赛艇靠岸。两人因此轮表现不佳被淘汰,无缘20强。

  赛后,国家赛艇队总教练周绮年为20强选手颁发了国家赛艇集训队的队服,代表20强选手已经成为国家赛艇集训队的一员。至此“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第一季全部结束。

  (李秋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