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击剑赛王敬之夺冠完美亮相 女佩谭雪今日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全国击剑冠军赛北京站比赛于昨天在国家队训练馆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王敬之以15∶8轻取国家队队友广东名将黄耀江,以一枚金牌为天津队迎来开门红。

  此次男子佩剑个人赛,是王敬之今年首次在国内赛场亮相,这既是对近段时间训练效果的检验,又是对下月初即将开始的奥运会积分赛的热身。状态正佳的王敬之一路过关斩将横扫对手杀入决赛对阵国家队队友黄耀江,这才是真正的劲敌。但是,王敬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上来就打出了一个8∶2的高潮,虽然黄耀江奋力追赶,但是王敬之还是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以15∶8轻取对手,以一枚金牌让自己在国内赛场的亮相变得完美,也进一步站稳了国家队一号主力的位置。在第一站云南站的比赛中夺冠的侯孟君,此次为天津队收获一枚铜牌,刘明悦获得第13名。

  在同时进行的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国家队的4名主力雷声、朱俊、张亮亮和吴汉雄包揽了前4名。天津队的张敬禹获得第13名。今天将进行女子佩剑个人赛和男子花剑团体赛,谭雪将首次亮相国内赛场,饱受膝伤困扰的赵雪已经确定缺席此次赛事。

  此外,2007年击剑

世青赛昨天在
土耳其
落幕,由陈锦燕、刘尧颖、孟爽和阮来弟组成的中国女子花剑队获得铜牌,中国男子重剑队进入8强。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