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击剑冠军赛男花四强出炉 雷声再玩决一剑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04  新浪体育
现场:击剑冠军赛男花四强出炉雷声再玩决一剑心跳

教练指点雷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全国击剑冠军赛今天在北京老山国家队训练馆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男 子花剑和男子佩剑个人角逐。经过一番激战,目前男子花剑四强已经决出,代表各自地方队出战的国家队一线队员不负众望,吴汉雄、张亮亮、雷声、朱俊包揽了四强席位。

  尽管是全国锦标赛,而且很多队员都是刚参加完土耳其世青赛后昨天刚刚回到北京,不过比赛激烈 程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32进16和16进前8的两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五的名将雷声 赢得都十分惊险。

  在15比13艰难淘汰了一位福建选手后,雷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碰到了安徽小将李华。虽然前不久连 续斩获两站

世界杯赛冠军,但是雷声在这场比赛中一直没有拉开比分。相反,战至8比8平后比赛胜 负天平倾向了小将李华。连续三次互中的情况下,裁判均判了李华得分,这也让他一度以14比11领 先拿到3个赛点。

  不过这时候雷声再次表现出来了“关键杀手”的特性,习惯性慢热的他就好像刚从梦中醒来一样, 主动出击后连追3剑将比分追平。最后一剑的胜利又一次光顾了雷声,最终雷声将自己从被淘汰边缘拉了回来。“你是不是故意让我现场看一次你决一剑啊?”笔者开起了雷声玩笑。“没有啊,我哪敢玩这种心跳,我上次就告诉你我是慢热,国外比赛常常就是这样落后逆转的。”

  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2002年世锦赛季军吴汉雄和06年世锦赛季军雷声交锋,而2003年

世青赛冠军朱俊则将挑战2005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张亮亮。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