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残运会代表团成立 目标为"保三争二冲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19日电(记者邹峥)云南省参加全国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代表团19日在昆明成立,代表团共有教练员、运动员249人,参赛目标为“保三争二冲一”。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将于5月12日至2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及玉溪市举行,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云南代表团在成立大会上提出了“保三争二冲一”的目标。代表团表示,在前两届残运会上,他们均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的成绩,在游泳、射击与田径等大项上仍保持着一定的优势,因此希望在本届残运会上获得新突破。

  过去3年中,云南省残疾人运动员先后参加了48项国际、国内赛事,获得金牌263枚,破、超世界纪录38项。代表云南省288万残疾人参赛的249名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素质,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目前,残运会组委会已确认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以及国际残奥委与北京奥组委代表等近万名选手、教练、裁判、工作者、记者、官员前来参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